党手黑的崔英道

看过了这么多丑恶的举动,美好的事物。可我怎么就是不开心。是因为注意了太多小动作而要担心如何不与他们为伍,还是遗忘了许多本应记住的美好的回忆。其实是多方面原因使我变得忧郁、阴暗,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,这么多年第一次思考。不管如何都要分析透。外在:1 其他人对我的影响:对我的影响太大了,很容因分心,对那些明知很无意义的事而乱掉思绪,从而迷失掉自己真正的意义。但那些真的很诱人要如何克制呢,更加坚定的信念向着一个更加完美的人而靠近一点点在一点点。2 一些不值得记住的人或事要学着去忘记,因为他们不值得我拥有。3 可以避免的琐事尽量避免做,时间有限事情是无尽的,做有意义的有价值的事。4学会说不,对那些无理的要求要拒绝他们,你又不是siri叫你干嘛就干嘛。内在:1明确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,怎样做可以成为这样的人。一个完美的人就是做事尽善尽美,有无力回天的时候也要坚持到最后一刻,因为要明白选择成为这样的人就需要不懈努力和坚持到底的精神,认真观察和细致思考的运算模式。 说了一大堆,做起来比这一大团子更反锁,需要持之以恒、不轻言放弃和细心准确的观察能力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