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手黑的崔英道

在这嘈杂的凌晨时分,咕咕鸟又开始咕咕 咕咕的叫着,不禁让我想起了儿时的回忆:小学五六年级学校有了艺术特长班,我被老爸老妈哄骗着去报名。记得那天是周六的早上,下着中雨 老爸开着车一家三口莫名其妙的就出了家门,老爸走的是一条我当时不认识的路,我心想(哈哈不知道又要去看哪个七大姑八大姨的)五分钟以后,我人有些懵了(怎么左拐右拐的就到学校了呢)接着就跟着老妈就来到了门口 老师叫我唱一遍音阶(当时我怎么会唱什么东西呀就应付了一下)结果就报了名学到了大提琴,因为比较怕生前几节课没有去 老师找到我叫我放学去地下室报道。最后,终于在周日下午去上课去了。学校还是比较良心的请的是从北京赶来,我深刻的记得那个老师姓金看起来像混血(也忘记他的头发是烫的还是天生的了)因为已经落了一次课再加上我比较'鱼'什么都没听到上到百分之五十课件就背着琴回来了(当时真的以为老师说'下课'就是可以回家)再去学校贼尴尬。那个金老师第一次教我小星星 然后是一个练习曲

评论